IFAB 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官方表示先前媒體報導12碼不進不能補射的消息不正確,在年度大會上完全沒有討論這件事。

相關新聞連結:IFAB規則修改 手球判決不再依有意無意決定 只要手球都算犯規

 

(C羅12碼球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)

先前IFAB年度大會後,有媒體表示正規時間內的12碼球若被守門員擋下或是踢到門柱,將不允許第二次進攻機會,這個規則會先試行,也許會從業餘比賽開始。但IFAB近日出來推翻此說法,IFAB表示:媒體報導有關12碼罰球的報導並不正確,我們在年度大會上並沒有討論這件事。

先前有關足球規則修改的討論中就有提到IFAB並沒有在官網上提到此事,但依舊有許多媒體報導會試行此項規則,不過如今IFAB出來闢謠,是暫時不打算公開還是真的沒有這件事,需在等待其他報導來確認了。

相關新聞連結:各大聯賽積分射手榜(隨時更新)

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,點擊下方加入好友,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

加入好友

Get the Game

相關新聞


今日無賽事

歡迎來足球紛絲團逛逛啊

歐聯盃 / 2019-05-30 2:30
切爾西
vs
阿森納
愛爾達體育3台
歐冠 / 2019-06-02 2:00
利物浦
vs
熱刺
愛爾達體育3台

無推薦賽事

歡迎來足球紛絲團逛逛啊